竞技风暴
门文峰欲复制力擒延边胜果 建业迎战有有先恶补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22 大河报

  本报讯 打完同延边队比赛的当晚,门文峰把自己关到宾馆房间里把比赛录像看了几遍,他得出的结论是:延边队凭借充沛的体能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建业队从虎口硬抢出3分也是凭借体能。回到郑州后,门文峰就将这一周的训练计划进行了调整,而体能训练是最主要的内容。

  建业队是储备了两周的体能后才去的延边:“在这两周期间,上了10堂大强度的体
能课,要不是有这垫底儿,延边这块硬骨头还真难啃下来。”门文峰谈到这里还是心有余悸。

  下半程联赛已经打了4场,建业队最近恰好处在疲劳期和低谷期,“哪一支球队也不能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状态,问题是当队伍出现低潮时如何进行及时的调整,尽量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

  打

延边队正好是建业队的一个低谷期,能打平就算完成任务,不过,在顶住对手的疯狂进攻的同时,在场面上极其被动的建业队的任意球立下奇功。客场打浙江和打成都,这两场比赛建业队打得漂亮,结果却是一平一负,在那两场比赛中,建业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对五牛一战,全场射门20多次,打正球门的射门高达15次,这么多的机会抓不住而同对手战平是很遗憾的事情,而同浙江队的比赛当中,久攻不下后的一次失误反而让对手抓住。

  “比赛就是这样,比的不是创造机会的能力,而是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谁不犯错误。”门文峰向队员强调结果的重要性。的确,对现在的建业而言,3分比场面上的主动更重要。

  本周六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主场的压力相对比客场要大,既要赢球,还要场面漂亮:“想要赢得漂亮,没有体能作保证谈何容易?”门文峰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为队员恶补体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