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穗晋战球迷倒戚广药力挺 冲超关键球队表态主帅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5比1,广州医药队19日在主场的复仇战中大胜山西队。

  这场穗晋之战从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自知实力不如主队的山西队基本放弃了抵抗,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广州队就将比分变为3比0。中场休息后,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反而加强了进攻,第66分钟时,场面上满足于3比0比分的广州队终于在禁区防守中犯错,后腰李岩的手球送给山西队点球,该队外援雷纳托一蹴而就,山西队扳回一球。丢了一球后的
广州队阵型出现了混乱,而从那一刻起,球迷中出现了有节奏的呐喊声:“大戚下课!大戚下课!”好在大戚及时调整人员,使广州队将比分扩大为5比1,这才抑制了下课的声音。

  球迷喊下课本是国内赛场常见的事,但广药俱乐部还是及时注意到了球迷的情绪。比赛结束当晚,俱乐部就召开了会议并在会上很快形成了统一意见,那就是要力挺戚务生,不会中途让他下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球队在冲超过程中走得磕磕碰碰,请球迷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支持,现在广州队正处于冲超的关键时刻,俱乐部希望所有的广州球迷团结起来为球队冲超呐喊。”

  另外,关于与大戚续约的问题,俱乐部高层表示:“今年的合同还在执行中,目前还谈不上下赛季合同的问题。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后,如果大戚还愿意带广州队,那双方继续合作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按双方之前的协议,如果大戚本赛季带广药队顺利冲超,那合同就自然延续,对此,大戚表示现在是冲超的关键时期,还没到谈明年的合同的时候,但他对球迷喊下课的举动表示理解,他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让球队有个更稳定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