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克隆比分舜天不成对手 后卫打前锋赢球外加戏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薛军报道 3比1,一场如期而至的胜利,让绿城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河南建业,领先追赶者广州医药4分。

  四个月前在南京的第一次较量,堤科星光四射,独中两元的他让舜天队员吃足了苦头。19日的再次较量,奥兰多梅开二度,风头无两,他与堤科联袂上演的桑巴舞得舜天人心惶惶。

  一周前,在与大连实德的足协杯较量中,奥兰多就是全场最卖命、最抢眼的球员,本轮联赛中,他依然亢奋和神勇。第10分钟,马成把任意球大力射向门前,人群中奥兰多机警地用脚一蹭,绿城早早地打开了胜利之门。而第64分钟时,他的第二个进球更加漂亮:绿城反击,左前卫张旭接队长胡明华的分球后下底传中,奥兰多在对方后卫的贴身干扰下,来了一个精彩的俯身冲顶,使比分变成了3比1,舜天彻底失去了反击的动力。

  奥兰多杀得性起,不爱声张的堤科也没有闲着,第33分钟,队友中距离斜传,没想到防守堤科的客队后卫解围失误,堤科得球后顺势斜射,力量不大,角度却刁,把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比0。

  和4月15日客战南京五台山一样,这次在黄龙体育中心,绿城对舜天又复制了一个3比1,和绿城纠缠多年的舜天已经不是对手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绿城甚至派上中后卫吴伟去打前锋,不知舜天面对这种被球迷称为“侮辱”的戏弄有何感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