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晖指责裁判面临处罚 球队希望足协先看录像再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舜君报道 19日延边队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主裁判范琦的几次判罚引起了延边队的不满,当比分最后定格为1比2后,输掉比赛的高珲十分愤怒地指责裁判偏袒客队。终场哨声刚刚吹响,高珲就冲入了场地,这时助理教练李光浩也随着高珲冲进了场地里,当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看到高晖冲进场地后,有延边队的教练和队员赶紧进场拦住高珲。高珲并没有对范
琦有任何肢体接触,只是口头上有很多指责和叫骂声,看得出高珲和李光浩都把输球怪罪于范琦。

  

延边队两名教练的过激行为引发了看台上球迷的不冷静举动,当时有很多杂物和矿泉水瓶扔进场内,这使得范琦无法退场,只好与边裁一道呆在场地里,最后在场地警察护送下才出了场。

  赛后,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都将发生的场面写进了报告中,并在赛后一个小时内就传真给了足协值班官员,报告中认为高珲和李光浩的行为已经影响了比赛的正常秩序。获悉这一情况后,延边俱乐部和当地政府部门也针对范琦的判罚草拟了申诉报告,这份申诉也在20日晚交到了足协,一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明显偏袒客队河南建业队,希望中国足协在观看过本场比赛的录像,了解情况后再做出处罚。”

  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办法,高珲赛后冲入场地指责裁判的行为属实,已经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处罚。21日上班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对高珲的行为作出处罚。而根据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俱乐部官员有指责、谩骂或以其他非道德方式的,视不同情形,将被停赛至少2场并处至少3000元的罚款。”因此高珲将遭受不低于两场的停赛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