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地产主场被南昌逼平 连续5轮不胜积分榜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33 新浪体育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杜金城)今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争夺。青岛海信地产队坐镇主场没有能够擒下弱旅南昌八一队,被对手1:1逼平。联赛开始阶段一度排名榜首的海信地产队目前已经连续5轮不胜,和成都五牛同积27分,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名降至积分榜第五位。

  由于本轮比赛前,海信地产队已经4轮没有取得胜利,所以本场比赛他们急需一场胜
利来缓解近来的压力。开场后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随着比赛的进行,海信地产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局势。第15分钟,杜斌禁区内接到瓦克的传球,在倒地的情况下机警地用脚一捅,球弹地越过守门员后却打在立柱上弹出,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此后,外援瓦克逐渐活跃起来,他连续两次在前场突破对手防线,一次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破坏,另一次则没有队友抢点包抄。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海信地产队终于为自己的屡失良机付出代价,南昌八一队的9号陈黎左路横传,外援迪亚斯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死角得手,客队取得1:0的领先。落后的海信地产队加强了反击的力度,第38分钟,助攻到前场的后卫肖金亮接到右路冯绍顺的传球,头球把比分扳为1:1。

  下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陷入了胶着的局面,谁也没有获得绝对的机会。海信地产主教练左文清试图用换人来改变场上的形势,虽然使得球队在下半场的后半段占了优势,但也没有能力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1:1的结果。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为:上海康博0:0湖南湘军,吉林延边1:2河南建业,成都五牛3:0北京宏登,广州医药5:1山西路虎,浙江绿城3:1江苏舜天。目前,河南建业仍然排名积分榜榜首。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