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足迎双赢:新川足主场六连胜 五牛闪电猎杀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 四川队和成都五牛队昨日先后在主场进行了一轮联赛,结果两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下午进行的四川队与苏州队的乙级联赛中,四川队2比1险胜;而晚上进行的成都五牛队与北京宏登队的中甲联赛中,五牛队以3比0完胜。

  新川足主场六连胜

  昨日下午,四川队在乙级联赛中主场迎战范志毅率领的苏州队。本赛季志在冲甲的苏州队因为前段时间战绩不佳,特意请来了范志毅。客场面对四川队,范志毅的目标是保平,但是他的愿望并没有达到。凭借王鹏和滕彬的两个点球,四川队以2比1取得主场六连胜。

  这场胜利也让四川队在南区的出线道路上占据了有利位置,不过主教练翟飚并没有太兴奋,“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是客场问题。”对于冲甲的目标,翟飚仍然不敢太早提出,“现在距离这个目标还很遥远,球队需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需要慢慢来。”

  五牛闪电猎杀宏登

  与四川队相似,本赛季成都五牛队的主场成绩也相当出色。遇到升班马北京宏登队,球队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五牛队很好地把握好了开局,开场仅仅3分钟,带伤上阵的外援伊马科就头球首开记录,而对手上半场仅仅完成了一次射门。下半场第61分钟,刚刚替换上场不到两分钟的李国旭禁区内巧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比赛补时阶段,刚刚过完生日的王翌远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此场胜利后,五牛队上升到中甲积分榜第四名,不过与前两名的差距还比较大,想要冲超还需要打好客场比赛。对于比赛的结果,主教练黎兵非常满意,“在炎热的天气下,队员的表现很努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