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梦幻开局却输球 河南客场2-1大逆转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战一周的中甲联赛今日重新燃起战火。主场作战的延边队迎来了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开场不足一分钟郑林国的进球为延边队带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然而河南建业下半场依靠两个直接任意球由陆峰和王宇景将比分反超,客场实现了逆转,冲超前景光明。

  开场之后不到一分钟,延边队的郑林国便让到场的一万多名延边球迷欢呼雀跃。中
圈开球之后张树栋将球分给左路的郑林国,郑林国利用速度摆脱了对方三名后卫的防守,打球门上角得手,延边队一比零领先。而直到这个球进入球网,河南建业的球员甚至连球都没有碰到。取得梦幻一般开局的延边队攻势不减。但此后张树栋的单刀球被建业门将化解。随后郑林国也将球打高。建业队完全被延边队的气势所压制,只是依靠几个前场定位球对延边队大门形成威胁。第30分钟,延边队右路下底传中,张树栋在后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

  随后,张树栋又浪费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建业队外援前锋戈麦斯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吊射偏出。

  下半场,建业逐渐加强进攻。第7分钟,陆峰突破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球绕过

延边队人墙,高树春扑救不及,建业将场上比分扳平。第13分钟,左拉突入禁区获得了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贴着横梁飞出。随后,延边队千学峰也浪费了两次破门机会。不甘心平局的延边队将建业压制在半场,第20分钟俞峰接到千学峰的边路传球,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又是俞峰在禁区内射门击中了门柱。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建业队攻到前场,右路传中球打在延边队后卫身上,但裁判判罚延边队后卫手球犯规,送给了建业队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王宇景操刀再次直挂球门后角,2-1,建业队客场实现了大逆转。

  下一轮(8月26日第十八轮),延边队将客场挑战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湖南湘军,相信这是一场恶战。而河南建业将主场迎接南京有有的挑战,冲超关键时刻建业决不会在主场手下留情。

  附两队先发名单:

  延边队:22高树春、32威廉、5左兆凯、15金青、20俞峰、10郑林国、4赵铭、11千学峰、33张树栋、31左拉、27姜洪权

  河南建业:21申彦华、16特伦切夫、3姚冰、5吴昊、9王宇景、11何滨、17李昭楠、20张淼、40戈麦斯、10陆峰、18金子杰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