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战90分钟两度击中门柱 湘军客场0-0逼平上海康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在上海闸北体育场两支保级球队上海康博队和湖南湘军队遭遇,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无法敲开对方球门,最终两支球队以0-0握手言和。做客的湖南湘军队在比赛中有些球运欠佳,他们曾经两次击中对方门柱。

  前16轮战罢上海康博队和湖南湘军队分别排在第11位和第13位,他们都处于保级军
团中。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上海康博队能够取胜,他们就会拉开与对手的差距;湖南湘军队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就能缩小与其他保级球队的分差,因此双方都不希望输掉比赛。

  开场后比赛进行地较为激烈,两支球队的争夺主要集中于中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什么破门良机。主场作战的上海康博队不愿在比赛中先失球,因此他们上半场踢得较为保守,他们仅有几次远射,客队的门将符兵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做客的湖南湘军队也以保平争胜为主要目标,他们以稳固防守为主,整个上半场他们仅有孙鸿坤和托米两脚毫无威胁的远射。在经过45分钟的较量后,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上海康博队经过中场调整后注意了两个边路的进攻,再加上外援威利的积极跑动,他们创造出两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可惜威利在射门时没有把握好,他错失两次不错的机会。

  在抵挡住对手下半场开赛后的一段猛攻后,湖南湘军队开始威胁对手球门。第60分钟,湘军队的佟迪右路起脚传中,廖玉权后点头球攻门,江津飞身侧扑单手一挡,球擦着门柱偏出。5分钟后,湖南湘军队卷土重来,孙鸿坤禁区前突施冷箭,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3分钟,孙鸿坤再次给上海队球门制造麻烦,他在禁区外摆脱防守后再度起脚劲射,江津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随着比赛的进行,湖南湘军队逐渐控制比赛的主动权,他们的进攻也更具威胁。第81分钟,湖南队球员在前场连续几脚传球配合,孙鸿坤禁区前一脚斜传,廖玉权跟上后起脚劲射,江津侧扑一挡后球击中门柱弹出,廖玉权跟上补射,江津抢先将球打出底线。上海康博队此后获得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这都没有给湖南队球门制造出真正威胁。伤停补时阶段,上海康博队前场右路再度获得任意球,郑伟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球稍稍高出门楣,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上海康博队出场阵容:22-江津、6-郑伟、7-黄洋、9-陈栋、12-姚幼明、13-高峰、19-徐文斌、26-耿志强(15-陈亮 第53分钟)、28-陈刚、29-威利(17-李龙 第83分钟)、33-陈琦

  湖南湘军队出场阵容:1-符兵、2-王华、4-陈渝、5-罗彤亮、18-张远杰、20-佟迪、21-李铮、30-孙鸿坤、33-唐宇轩、39-托米(19-廖玉权 第54分钟)、40-冈萨雷斯

  (Chimera)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