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路虎强手云集曾击败对手 广药明日比赛难言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山西沃森路虎队名声不大,但千万别以为广药队明天就能轻松击败对手。受主力队员伤兵多的困扰,广药队明天主场与山西路沃森虎队的比赛难言轻松。

  山西路虎队是由原大连长波队、西藏队以及原陕西国力队多名队员组成。今年初,原陕西国力老总王珀入主该队并将队驻扎在山西太原。目前,该队积14分暂居积分榜第9位。

  尽管与目前积29分的广药队有一定差距,但该队并非“鱼腩”。与湖南湘军、上海康博、北京宏登等几支积分位于下游的球队相比,山西沃森路虎队整体实力不算差,在中国足坛混迹多年的巴西籍外援、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是该队头号前锋。从已结束16轮比赛分析,该队主场战绩明显优于客场。今年3月底,山西沃森路虎队就曾在主场2∶0击败广药队。这也是广药队在本赛季第一场败仗。

  明天的比赛,对于坐镇主场的广药队而言非胜不可。目前的广药队迫切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终止近几轮的颓势,争取继续保持冲超势头,同时也要为年初的客场惜败而回报对手一箭之仇。

  然而,广药队的低迷尤其是伤兵过多的情况仍没有完全好转。记者昨天在训练场见到,冯俊彦、罗勇、刘轶冰、杨朋锋、刘晓锋等几名球员均未能参加球队技战术训练。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卢琳也有伤在身。他和冯俊彦同时缺阵将对擅长边路进攻的广药队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除上述多名主力队员难以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外,今年初表现抢眼的前锋温小明尽管随队参加了训练,但其伤势仍未痊愈。

  多名主力队员有伤在身,主帅戚务生在排兵布阵时势必费尽心思。对大戚惟一的利好消息是外援舒马赫腰伤明显好转。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舒马赫还自己“开小灶”加练前场定位球。据观察,前段时间从二队抽调上来的年轻前锋徐德恩速度快,能打前场几个进攻位置。受卢琳、冯俊彦两名主力边前卫缺阵的影响,大戚很有可能在明天比赛让徐德恩在中前场充当一回奇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