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静待南昌球迷免费看球 左文清:球队只有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38 新浪体育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张强)本周六,中甲联赛也将重新开战,海信地产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主帅左文清告诉记者,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现在状态不错,本轮对阵八一,海信地产只有主场取胜一条路。

  在间歇期的这段时间,海信地产在防守和进攻两方面都做了加强,左文清将队员分成两部分,自己带队训练中前场队员,由助理教练带领训练后卫加强防守。另外利用这段难
得的休息时间,部分队员的伤病情况也得到了恢复,现在球队可以说一切准备就绪,就等联赛开始了。刚刚结束了国青集训的于大宝和李林峰,也在昨天归队报到,不过本轮比赛中,于大宝被停赛无法上场,这对于球队的进攻多少会有些影响。

  海信地产本轮的对手南昌八一,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正在保级区中挣扎,本场比赛当然会拼尽全力。不过从实力上来讲,南昌八一队还是明显处于下风。

  已经连续数轮没有赢球,海信地产上下也都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左文清希望能够将本场比赛作为一个转折点,摆脱目前的困境,“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这场比赛必须拿下,一定要取胜。”

  为了让更多的广大岛城球迷能够现场观看海信地产的比赛,俱乐部决定本场比赛免费向球迷赠票,希望大家都能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