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表现优异激发球队信心 南昌客战青岛欲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南昌八一将在青岛客场挑战海信地产队。据悉,南昌八一队经过在康桥封闭训练,目前状态相当不错,本轮对阵青岛,对于急于抢分的南昌八一队来说,目标则是保平争胜。

  昨天晚上11点45分,南昌八一队直接从上海飞抵青岛。此前,他们一直在上海康桥足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在封训的这段时间内,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在解决球队的进攻方
面想尽了办法,他的训练也主要是围绕丰富进攻套路展开的。球队的训练效果也是相当的明显。封训期间,南昌八一队同上海申花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南昌八一队2比0战胜了对手。其中,中场大将季俊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博得一片喝彩,而更让人感到高兴的是,久未进球的外援前锋肖恩也找到了射门感觉。

  本轮比赛,外援队长伦巴将结束停赛复出,而伤愈复出的肖恩也极有可能替换南昌八一队的26号顶在前锋线上,肖恩在教学赛上的进球不禁让人对南昌八一队的前锋重新充满信心。不过,唯一队南昌八一队不利的消息,就是左后卫翟国宾的停赛,届时,陈黎很有可能顶替他占得一个首发位置。

  南昌八一本轮的对手青岛海信地产,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依然有冲超的希望,本场比赛自然也将拼尽全力。不过从双方首回合的交锋来说,南昌八一队丝毫不逊色于对手。当时,南昌八一队占尽了优势,全场攻势如潮,只不过是南昌八一队的26号前锋点球不进,而自己刚上场的球员张县一个失误才被对手抓住点球机会遗憾落败的。

  和你在一起!为了当好球队保级战中的超级第十二人,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本场比赛依然决定出师远征。据悉,届时,将有近百名球迷远征青岛天泰体育场,同当地的江西人一起,为球队呐喊助威。

  (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