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冲超关键时刻突降难题 球队重演悲剧前功尽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一条突如其来的消息再次引起了河南球迷的急切关注:为了给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让路,身为中甲领头羊的河南建业四五队可能将在9月1日起搬离现在的主场--航海体育中心,这也就意味着河南建业四五队在最后的三个主场再次面临转场的尴尬局面。

  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建业足球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的确认,但具体搬离事宜还没有
最终确定,俱乐部上下都在为确保主场不被搬迁做最后努力。据俱乐部的一名高层透露,就在在8月5日建业四五迎战上海康博的主场比赛后,河南省体育局及航海体育场方面就向建业足球俱乐部下发了通知:10月份的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将在航海体育场进行,武术节方面9月1日就要开始在体育场内开始搭建舞台,建业四五队在9月1日以后的主场比赛需迁往他地举行。

  追述到04赛季,当时主场还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的河南建业队打得顺风顺水、球市火爆,但在联赛下半程因为给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让路,就不得不将主场迁往新乡,主场中途的变更,极大程度给河南球迷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损害了球市,最后也致使河南建业队在漂泊的两个赛季中成绩一落千丈。本赛季,建业四五队的赛程也是几经周折:赛季之初,河南建业四五队首场迎战成都五牛的比赛因为让路“拜祖”而被迫推迟;而就在上周,“情歌王子”张信哲的郑州

演唱会由于被安排在了和建业主场比赛同一天举行,考虑到警力有限,俱乐部方面不得不在临近比赛的前几天上书中国足协决定将比赛延期一天举行,仅仅过了几天,“少林武术赶走河南足球”的消息再次给了河南球迷当头一棒。

  航海体育场可谓是建业队福地,2003赛季,河南建业队在航体的战绩是10胜1平两负,并夺得了03赛季中甲联赛的亚军。本赛季,建业队在航体目前的战绩为7胜1平保持不败,成绩的优异以及更多老球迷的回归也让今年的航体球市火爆。如果在联赛最后时刻更换主场,势必将会给主场的球迷带来极大伤害,同时俱乐部经营也会受到影响,同时主场的搬迁对于今年立志冲超的建业球员来说,能不能突破心理这道坎也是个未知数。

  若搬迁不可避免,作为建业第二主场的新乡体育中心将最大可能是建业主场的首选。(建业红魔球迷网/尚华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