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文虎一职业生涯首见“红” 射手榜追提科脚步放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轮戴上队长袖标的文虎一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本轮再次戴上队长袖标文虎一又进球了,在将自己本赛季进球数增加到九个的同时,也帮助延边队在客场战胜南京有有。但本场比赛下半场第21分钟,文虎一却领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

  当时,文虎一前场形成单刀球,有有队后卫钟毅将文虎一踢倒,同时还用脚踩踏了
已经倒地的文虎一,文虎一在起身的时候脚踢到了钟毅,主裁判掏出了红牌,本以为这张红牌将出示给犯规的钟毅,不想裁判却示意文虎一下场。

  “当时我都懵了,怎么会给我红牌呢!”赛后文虎一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依然百思不解。“当时我们领先,裁判将我罚下去我们全队就太危险了。”文虎一有点后怕。

  对于这张红牌,文虎一有点愤怒:“这可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对方那么恶意的犯规裁判却连黄牌都不给。”

  但是主裁判的判罚已经无法更改,还好这张红牌没有让

延边队输球,文虎一总算一块石头落了地。赛后,主教练高珲在休息室内没有责怪文虎一,而是安慰弟子:“辛苦了,得红牌不怪你!”

  然而,这张红牌还是让文虎一充满了遗憾。赛后他着急地向记者询问目前射手榜的情况,当得知绿城队提科本轮又进了两球时,一心要争最佳射手的文虎一摇了摇头。“主场对河南我不能上了,去年我还进过他们一球呢。我一到主场就疯,现在状态有这么好,这回最佳射手没戏了。”文虎一苦笑了一下,再次摇了摇头。(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