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术欠佳穗军再平弱旅 落后绿城4分冲超前景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南昌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进行的中甲第16轮比赛,广州医药队做客被保级球队南昌八一队以0比0逼平,逐渐拉开了与冲超对手浙江绿城队、河南建业队积分距离,冲上中超前景逐渐黯淡。

  广药队中场大将舒马赫腰部受伤不能上场,巴布拉被推到中场,后防由李志海、戴宪荣和唐德超把守。巴布拉在中场显得很不适应,全场没有精彩表现。下半场,新人徐德恩
换下黄志毅,卢琳被曹志杰换下,主帅戚务生要求徐曹两人频频换位,希望以此迷惑对手,可惜效果不佳。最后不得不由杨熙昌换下黎志星,把徐德恩换到锋线上,但也没有带来实质效果。下半场,南昌八一队倒是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可惜射术欠佳,大多只能在中场吊门,只开花不结果。

  昨晚进行的另一场关键比赛,浙江绿城队在客场借堤科的两粒进球全取三分,暂以33分居中甲积分榜之首。今晚,河南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康博队,有望全取三分。

  此轮过后,中甲将休战一周,正好为处在迷茫中的广药队带来反思的机会。

  (观宇/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