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冲超形势好转 球队上下信心足坚信定能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4 都市快报

  “20天后,我们又是老大了,尽管只是暂时的。”浙江绿城客场2∶1击败山西沃森后,几名绿城球员相互之间开起了玩笑。由于河南建业的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浙江绿城重新成为领头羊,而上次还是20天前的事了。

  奥兰多、萨穆埃尔、马成、许磊和及兴华5名球员因伤缺阵,再加上中国的联赛客场总是很难打,这注定了浙江绿城将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山西队的主场从来不好打,广州队
就在这里翻过船,昨天浙江绿城2∶0领先后,山西队发起了猛烈的反击,第81分钟扳回一球,绿城替补席上的不少球员都紧张得站了起来!

  “这样的比赛谁不紧张?不要说年轻的球员,连我都紧张。这场比赛后,球员们应该明白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了。”赛后副总鲍仲良说。主教练王政则一回休息室就向球员道谢:“照这样打下去,绿城一定能成功。”为了奖励球员们的努力,王政宣布下周一球队放假一天———话音刚落,欢呼声一片,为了难得的休假,更为球队终于逐渐走出了此前的低迷。总经理沈强也激动地表示:“球队现在已经走出了低潮期,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这样下去,我们一定能冲超成功!”

  昨天广州队被南昌逼平后,浙江绿城已经领先对手4分,冲超的形势明显好转。接下来几轮联赛,浙江绿城将接连遭遇江苏、广州、青岛和成都,“8、9月战役”或许将决定绿城能否实现冲超的梦想。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