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昌主场与广药互交白卷 戚务生率队冲超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16:15分,中甲联赛第16轮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广州医药。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阵容不整。球队核心外援伦巴因为三张黄牌停赛,再加上另一名外援前锋肖恩膝关节重伤,因此南昌队本场比赛排出了5-4-1的阵型,以巴西外援堤亚斯为核心,立足稳固防守,伺机打反击。

  比赛一开始,广州医药队就大举压上,恨不得一口吞下南昌八一队,而南昌八一队
则通过多层次的防守体系与对手周旋。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广州医药队卢琳突破被放倒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卢琳罚出的任意球又平又快,但是被表现出色的南昌八一队门将王辉率先摘下。第17分钟,南昌八一队禁区内解围失误,广州医药队就地反击,可惜射出的球稍稍偏出球门。

  在逐渐适应了广州医药队的进攻浪潮之后,南昌八一队则在巴西外援堤亚斯的率领下,打起了反击。第20分钟,堤亚斯左路高速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堤亚斯推球门远角,球擦着立柱滚出了球门。2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卷土重来。南昌八一队后卫双人夹击,把球抢下来,迪亚斯和肖博杰打出二过二的配合后,回敲中路,中场大将季俊一脚怒射,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场外。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0分钟,广州医药队右路卢琳赢得任意球,球开出之后被南昌八一队的门将王辉扑出,广州医药队近在咫尺的补射再度被神奇的王辉扑出。角球开到后点,广州医药队的势大力沉的头槌稍稍高出了横梁。比赛最后15分钟,南昌八一队尽管处于守势,但是却凭借高质量的反击获得了更多有威胁的射门。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就用金星换下了赵晏平。下半场第11分钟,南昌八一队前场组织进攻,张辉门前35米远程发炮,球重重得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下半场第15分钟,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继续走马换将。他用左脚将陈黎换下右路体力已经透支的肖博杰。这一换人立即奏效,1分钟后,陈黎直塞妙传,南昌八一队的26号球员反越位,面对倒在地上已经投降的门将和空门,该球员竟然匪夷所思的把球给顶偏了……全场球迷响起了愤怒的倒戈声。

  见如此情形,3分钟后,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赶快用潘晨亮把缪佳换下,这才平息了球迷的倒戈声。换上场的潘晨亮果然出彩。下半场第25分钟,潘晨亮左路眼花缭乱的踩单车过人,然后突然横带,一脚技惊四座的落叶球打门,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场外。下半场第28分钟,又是陈黎在右路用左脚发起搓出内弧线球,无奈潘晨亮停球失误,球被广州医药队门将抢先破坏。伤停补时阶段,南昌八一队反击,南昌八一队员后场上传,广州医药队门将禁区外率先大脚把球往前掉,再度被南昌八一队中场堤亚斯得到,由于此前包抄的前锋队员处在越位位置,他把球吊到左路后插上的潘晨亮,但是裁判却判了越位。

  最终,南昌八一队与广州医药队互交白卷,从强大的广州医药队身上抢下了保级路上关键的1分。

  南昌八一:1-王辉/2-翟国宾 3-纪宪俊 4-赵晏平(27-金星) 5-顾中庆 6-胡俊/14-张辉 19-季俊 28-堤亚斯 29-肖博杰(9-陈黎)/26-缪佳(18-潘晨亮)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