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文清只谈防守不言胜 海信客战宏登谨防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7: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今晚,青岛海信地产将做客京城挑战北京宏登。对于这场看上去强弱分明的比赛,主教练左文清却显出少有的谨慎,“立足防守,争取拿分。”

  昨天中午抵达北京后,队员们便抓紧时间进行休整,晚上,他们在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

  天气并没有像队员们想象的那样炎热,但并不平整的场地情况却让教练队员们连连摇头。以往总是组织中前场队员进行射门训练的左文清破例给几名后卫队员加起了小灶,很显然,他对这几轮比赛中后防线的情况并不满意。“主力队员接连因为红黄牌和伤病停赛,使我们以往相对稳固的后防线接连出错,特别是上轮最后时刻被湘军打进扳平的那个球就是最好的例子。”

  目前升班马宏登仅排倒数第三,与目前第四的海信地产队相差甚远,但左文清却不这么认为,“第二阶段以来,宏登好像一下子变了样,接连战平江苏和浙江这样的强队。所以我们明天比赛,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记者许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