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队征战南昌并不轻松 大戚面临锋线人手不足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金明)本周六,广州队将在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昨天下午5时,提前抵达南昌的广州队来到了南昌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此次出征南昌的18人名单中,上轮连18人名单都没能进入的杨朋锋,在7天后重新归队。不过,前锋温小明、右前卫冯俊彦和后腰刘轶冰三人因伤没有随队。目前广州队面临锋线人手不足的尴尬,在上一轮主场迎战北京宏登的比赛中,因为温小明和杨朋锋没有进入1
8人名单,广州队的替补席上甚至没有替补前锋可供调遣。

  为了缓解这次锋线危机,大戚从二队紧急征调了小将徐恩德进入一队,教练组也希望这名在速度上有一定优势的前国青球员能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充当奇兵。周六的比赛,广州队的主力锋线将由黎志星、卡拉乌迪、杨朋锋三人竞争上岗,徐恩德以替补身份登场的希望更大。

  此役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不如广州队,上半程曾在越秀山1∶2负于广药队,但该队在

世界杯之后重开的下半程联赛中却有不俗表现,上一轮在客场险些成功阻击浙江绿城,只是因为最后5分钟的一次失误导致输球。

  八一队的顽强作风值得广州队留神,广药队教练组在研究了对手的录像后,也承认八一队在李晓的带领下,的确比上半年朱波带队时有很大的进步,而且此役八一还占有主场之利,首回合主场仅胜对手一球的广药队没有轻敌的本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