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三名主力高挂免战牌 山西之行又遇重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个主力缺阵,你说这比赛怎么打啊?”坐在太原的酒店里,沈强电话里向记者诉苦。“中甲无弱旅啊!”沈强末了一声叹息道。明天晚上,绿城将在太原迎战山西队,山西队刚刚在上一轮挑落了强敌江苏舜天,实力不可小视。

  缺阵的三名主力是奥兰多、萨穆埃尔、马成。三名大将同时缺席,本赛季绿城还是第一次。在上周六绿城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萨穆埃尔下半场膝盖被撞伤,随即被送往医院
。本周一,经过核磁共振检测,诊断结果为半月板损伤,必须休养数周。

  15轮联赛过后,萨穆埃尔为绿城打进了两粒球,与堤科的9球和奥兰多的4球相比,稍显逊色。但是当堤科因伤缺阵时,萨穆埃尔两度扮演了绿城的拯救者。与南京有有之战,堤科开场十几分钟就受伤下场,并被对手率先进球,正是萨穆埃尔的一脚劲射为绿城扳平了比分,也才有了最后的逆转。而客场挑战北京宏登时,萨穆埃尔用一记精彩的小角度射门为绿城取得了领先。在堤科和奥兰多闪光的同时,萨穆埃尔也在体现自己的价值。

  在上上轮同北京队的比赛中,奥兰多则大腿拉伤,本周三,奥兰多参加了队内的第一次训练,训练只进行了一会,奥兰多很多动作都难以完成,这样,主教练王政直接将他排除在客场名单之外。

  马成的缺阵则纯属意外,由于杭州最近酷热难耐,室内外温差太大,加之高强度的训练,马成不幸犯上了

病毒性感冒,这几天都在打点滴,出于保护球员,绿城此行也没有带上他。

  两名外援受伤,加之铁腰马成的缺阵,绿城的实力明显受损。而山西队并不是一支弱队,冲超热门球队广州、江苏都曾败在它的脚下。山西队前锋罗德里格斯是中甲后卫人见人怕的外援,他在中国效力多年,冲击力和技术都不错,在此前的几个赛季中,绿城在他身上吃到过不少苦头。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客场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加之中甲无弱旅,绿城此番上太行可谓难上加难。

  今天傍晚,绿城队在太原市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太原的气温只有二十八度,足足比杭州低了十来度,这样的天气让绿城队员非常兴奋,训练的气氛非常好。主帅王政认为,这样的天气有利于运动员发挥,不过,太原体育中心的草坪让王政非常生气。记者看到,整过体育场非常不平,这对于打地面进攻的绿城来说,显然不利。在今天的训练中,和堤科搭档的是黄隆,这位绿城的"福将"表示,以前自己多半是替补上场,如果这次首发的话,他一定会用进球来回报球迷。堤科则表示,自己休战了多轮,现在状态正佳,这场比赛他一场会进球,而且绿城也能赢球。

  由于客场经常吃亏,本场比赛前,绿城方面专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要求公平竞争的要求,足协方面也非常重视,据悉本场比赛将会由国内知名裁判执法。在全队的队会上,绿城一再强调纪律,领队鲍仲良要求队员在场上一定要服从裁判,不要吃无谓的

红黄牌,从而自己打败自己。(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