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大国企力挺广州广药冲超 老字号承办复仇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已战罢15轮,因每轮比赛都会有1支球队轮空,中甲13队跨入了最后11轮的冲刺阶段。

  冲超大热门广州医药和浙江绿城,正苦苦追逐着领头羊河南建业。在此前的15轮比赛中,这三支老牌劲旅,各取得了9场胜利。但另外5场比赛,广州医药4负1平,浙江绿城2负3平,河南建业1负4平。输得太多的广药队,沉浮在冲超的水平线下。

  余下的11轮比赛,广州医药队将先客后主梅花间竹地进行5个客场和5个主场的比赛。其中的5个主场,将先后对阵山西路虎、浙江绿城、成都五牛、延边和河南建业。

  在客场挑战这5支球队时,广药队仅取得了2胜3负的较差战绩。虽然啃掉了硬骨头延边和成都五牛,但0比2惨败于山西路虎,特别是负于两支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令广药队的冲超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广药集团属下的星群药业、陈李济药厂、光华药业、明兴制药、侨光制药、天心制药、何济公制药等9家企业,先后承办了广州医药队的6场主场比赛。

  据悉,“中华老字号”潘高寿药业,将承办8月19日广药队迎战山西路虎之“复仇战”。这场比赛已命名为“2006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潘高寿凉茶’杯广州赛区”。

  广药老字号

王老吉药业,将承办9月9日广药队对阵浙江绿城这场至关重要的争霸赛。广药“老大哥”中一药业,将承办9月30日广药队与成都五牛的比赛。长期赞助
中国女足
的奇星药业,将承办10月14日广药队与
延边队
之战。华人首富李嘉诚入主的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则将承办10月28日广药队迎战河南建业的“冲超压轴戏”。(梁利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