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文清一怒为疲软 湘军休息室笑声刺激青岛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2 中国足球报

  “下半场你们都干什么了,把球拿住传传球行不行?”赛后的休息室内寂静无声,左文清发怒的喊声格外响亮。

  左文清不满的并不是1比1的比分,而是队员们下半场失控的表现。整个下半场,海信地产队完全没有了上半场的强队风范,在场上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走。左文清接连换下三名队员,但场上局势依然没有改变,而是让对手在最后一分钟时攻入扳平一球。

  整整下半场,左文清在场边站着看完了比赛。比赛结束,左文清早早走回休息室,经过湘军队的休息室时,里面传出了湘军队员的庆祝平局的笑声———这是他们本赛季客场拿到的第一分。“最后那个进球,爽啊!”“说什么主场全取3分,赢我们3个球,这下知道我们不是白给的了吧?”湘军队员的谈笑,在海信地产队员听来,格外刺耳。

  海信地产队的休息室内,队员们默默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而左文清在撂下了那句话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休息室。

  新闻发布会上,湘军队主帅李柯嘉客气地表示湘军队能够拿到一分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因为海信地产队无论个人技术还是整体实力都要高过湘军队一头。对此,左文清不予认同,“湘军队能够进球不是运气,是我们的防守失误,是意志力欠缺。”而这,正是左文清不满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