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和有有友好分手 重返澳超已只剩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8: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南京有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有有俱乐部和曲圣卿解除工作协议。这样的话,曲圣卿加盟澳超阿德莱德队已经完全没有问题。

  有有队上周赴上海比赛期间,俱乐部高层特意看望了仍在上海治疗伤病的曲圣卿。目前,曲圣卿的伤势尚未痊愈,至少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方能恢复。曲圣卿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解除工作协议的意愿,而有有方面经过慎重考虑和权衡,同意了曲圣卿的请求。

  曲圣卿昨天向记者表示:作为老队员,他十分希望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再创造一段辉煌。赛季之初,他决心加盟有有队就是希望能帮助有有冲超,可是伤病影响了发挥,最终未能如愿,留下了不小的遗憾。在有有的大半年里,还是切身感受到了有有俱乐部良好的氛围和活力。他坚信,只要不懈努力,在各方面的鼎力支持下,有有队一定能实现目标。并且对于球队中的这些小兄弟,曲圣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也建议有有俱乐部,在一定时期,给予一些有培养前途的球员海外受训的机会,让他们提高得更快。他表示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有有足球俱乐部。

  对于曲圣卿离队,俱乐部一位高层说,曲圣卿在中国足坛有相当的影响力,加盟有有提高了球队的知名度,这也达成了俱乐部引进明星球员的一个目的。曲圣卿在有有队期间,发挥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作用,也为年轻球员的成长作出了榜样,有有俱乐部能够理解曲圣卿对于事业追求的渴望。

  有有俱乐部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年轻化和本土化。曲圣卿离开,俱乐部表示,接下来会重点立足培养年轻球员,培养自己的明星球员,只有这样俱乐部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有有队中的年轻球员如肖智、李维良等在赛季中得到了锻炼,并且把握了机会,已经成长为有有的中坚力量,是有有俱乐部的希望所在。有有俱乐部祝愿曲圣卿有一个好的发展,继续努力,为其职业生涯增添新的辉煌。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