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比5宏登遭遇赛季最惨痛失利 主帅:队员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尽管上轮1比1逼平浙江绿城队让人看到了宏登燕捷圣队开始走向成熟的希望,但在昨天下午的一场中甲客场征战中,宏登队再次付出了年轻的代价,1比5惨败于广州医药队之后,宏登队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的最惨痛失利。

  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热烈气氛显然让宏登队员很不适应,而雨后湿滑的场地更是让这些北方小伙子们措手不及。比赛中,国脚卢麟成了最让宏登队头疼的队员,这个“矮脚虎
”不仅在比赛中用突破和任意球两度敲开宏登队大门,更是将广州队的中前场完全盘活。李志海、外援卡拉乌迪和黎志星为广州队攻入了另外三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宏登队于臣在禁区内广州队防守有所大意的情况下,转身将球射入死角,多少为宏登队挽回些颜面。值得注意的是,近两轮颇受好评的宏登后防本场比赛出现了一些配合上的问题,竟然两次让对方在单刀球的机会下破门得分,主帅张旭也表示,这一点必须得到加强。

  本场比赛过后,宏登队的积分排名再度跌出前十,分别逼平对手的南昌八一和山西路虎在与宏登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靠净胜球超越宏登队,将宏登队挤到联赛第12名的位置。

  宏登主帅:队员没有不正常

  “不要总觉得一大比分输球,就有队员出问题,恰恰相反,我觉得今天比赛中队员特别努力。”主教练张旭在赛后语气真诚地对记者说:“输球,我认为队员是输在了年轻上。”

  自从主场1比3输给河南建业,并在赛后从主帅张旭嘴中冒出“比赛中有的队员不正常”这句话开始,宏登队每次大比分输球总会有人会抛来怀疑的眼光。而昨天,宏登队1比5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自然这个怀疑的目光又要再度光临宏登队。对此,张旭坦言:“那场比赛的确是有问题,但并不代表我们总会有这样的问题,我可以肯定地说,今天的比赛里,队员都很努力,尽管惨败,但我却从精神上挑不出他们一点刺儿来。”

  张旭表示,广州队的实力确实在宏登之上,作为一支冲超的热门球队,他们有能力在自己的主场用大比分击败任何中甲对手。“回去肯定是要总结,我们不会怀疑我们自己,该在主场拿到的分数,我们一定不会失去。”张旭最后说,而他和宏登队等待的就是下轮主场迎战青岛海信队的比赛。

  信报记者 郭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