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红兵主场率队难续不败 舜天1-2山西冲超前景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29日19:30,中甲联赛第15轮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山西队。舜天已经在李红兵的率领下取得了七场不败的骄人战绩,目前球队又看到了冲超的希望。本场对阵战绩平平的山西,球队力拼三分缩小与前两名球队的差距。不过最终舜天在主场1-2负于山西队,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舜天在今年的冲超之路变得十分的黯淡。

  开场后舜天利用主场优势开始发动进攻,而主帅李红兵稳坐在教练席上也可以看出
,他对于本队能够顺利拿到三分信心十足。不够舜天的攻势在前20分钟里并没有取得良好的效果,相反山西队在顶过对手的猛攻后开始寻找反击的机会。第35分钟外援罗德里格斯利用自己的技术速度优势突破了对手的最后防线,在面对出击的门将后冷静的将球打进,凭借此球山西在客场1-0意外领先。先失一球的舜天随后更加发动了进攻,但是过多的盲目长传对山西并没有实质性的威胁。半场比分也定格在了1-0。

  下半场舜天更加加快了进攻节奏,同时加强了远射,第40分钟刘飞在禁区外的大力施射,逼迫对方门将只能用脚将球挡出。随后第50分钟,大举压上的舜天后防防守犯规,给了山西队一个任意球机会,陈军在门前混战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58分钟,舜天队快速扳回一球,尤拉传中,小将张波在禁区中路跃起头球将比分扳为1-2。随后有些坐立不安的李红兵开始对阵容做出调整,第80分钟,舜天获得了最好的扳平机会,外援尹优优接到尤拉的妙传,面对门将犹豫不决,将球传给了张波,后者的射门球速不快让对方防守队员在门线处将球救出,错失了绝佳机会。此后,舜天队员更加急躁,大脚传球显得目的性不足,随着裁判吹向最后的结束哨音,舜天在主场只能遗憾的以1-2主场负于山西队。(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