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直塞中路 黎志星反越位破门广药5-0领先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29日16:00,中甲联赛第15轮广州医药主场对阵北京宏登,上一轮广药被湖南0-0逼平后冲超之路暂排在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之前戚务生也表示,面对宏登将不惜余力的拿下对手。

  在球队3-0领先的情况下,卢琳继续锦上添花。第72分钟,卢琳主罚中路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飞网窝。

  第82分钟 广药队意犹未尽,舒马赫直塞中路,黎志星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0。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