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老板督战五牛战建业 两强援助阵黎兵誓取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周六和建业的比赛我们要奋力拿下!”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黎兵27日说。这天下午,英超的谢菲联主席特里、成足董事长许宏涛在成都迎来了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对温江基地的视察,后者因亚洲展望计划拜访成都。特里和许宏涛都希望维拉潘现场观看五牛和建业队的比赛,但根据日程,马来西亚人很可能在比赛当天上午离开。对于五牛队队员来说,维拉潘是否看球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22日开打的上一轮,维拉潘在南京现场观战,五牛队以0比2输给了南京有有。

  客场败给南京有有后,英国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与正在英国的成足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取得联系,两名高层立即商讨并制订出了相应的措施,他们对五牛队在过去两场只拿到一分的成绩并不满意,期待成足恢复赛季初的良好状态。为此,原计划本周末才回国的许宏涛25日就紧急赶回成都。为了表明对成足五牛队的重视,谢菲联主席特里27日也随即飞抵成都,大老板特里此行除了视察俱乐部的运行情况外,另一大目的便是到成体中心观看本周六五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他说:“这个主场我希望一定要取胜。”五牛会让大老板得遂所愿吗?

  联赛休战期间,五牛引进了两名攻击型球员———来自巴西的埃沃森和来自喀麦隆的伊马科。“这两名球员的加盟,使我们队的进攻实力得到改善。”黎兵说,“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都会考虑在比赛中同时派上这两人。”

  29日主场和建业的比赛,虽然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一的领头羊,但阵容齐整的五牛仍然决定积极进攻,两名表现不错的外援是其中重要的棋子。汪嵩说:“我们不会在一个赛季输给同一个对手两次,主场是一个很好的复仇机会。”姚夏并不认为本队已经在冲超大战中失去希望,他说:“不管对手是谁,取胜都是我们的唯一目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