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否认曲圣卿离开:合同尚未解除 传言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0 东方体育日报

  近日,曲圣卿重回澳超阿德莱德队的消息,无疑成为了最具有争议性的新闻。正当阿德莱德方面大张旗鼓地宣布重揽上赛季最佳球员的情况下,曲圣卿本人以及相关的申花俱乐部都对事件的发生大惑不解。昨天,本赛季拥有曲圣卿一年使用权的中甲南京有有俱乐部也对外宣称,曲圣卿加盟澳超阿德莱德以及有有与曲个人已解除合同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前天,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官方网站登出一则消息:现效力于南京有有的前锋曲
圣卿将重返澳超联赛,加盟阿德莱德联队。消息一经刊出,在南京球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本赛季刚刚返回国内并加盟有有的曲圣卿真的要重返澳超吗?昨天,南京有有俱乐部就曲圣卿加盟澳超阿德莱德以及双方已解除合同的传言予以了全盘否定。有有方面表示,曲圣卿与南京有有的工作合同并未解除。也就是说,曲圣卿现在还是有有的队员,有有俱乐部不解除与他的协议,他是不能去澳超的。

  至于曲圣卿是否会离开有有而选择加盟澳超,有有俱乐部董事长李保卫则表示:“曲圣卿作为一名老队员,在有有队上半赛季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可惜伤病的原因限制了他在有有的发挥,目前俱乐部安排曲圣卿在上海治疗。”李保卫同时表示,“现在,有有队还有冲击中超联赛的希望,为此,有有俱乐部将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只要是有利于有有冲超的事情,俱乐部都会去做。”在有有方面看来,以肖智、李维良为代表的一批年轻球员,经过几年联赛锻炼已经成为有有队的宝贵财富,如果在冲超大战中能得到锻炼的话,将更加有益于他们的成长。

  曲圣卿近期在上海接受治疗,偶尔也会回康桥基地进行恢复训练。曲圣卿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他本人并未与澳超俱乐部接洽,加盟阿德莱德一事无从谈起。对于他来说,现在的第一任务是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尽快恢复,以重返赛场,至于会不会去澳超,现在还不好说。而拥有曲圣卿所有权的上海

申花俱乐部也是对曲圣卿即将加盟澳洲阿德莱德俱乐部表示并不知情。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