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体育局:绝不会袖手旁观 一如既往支持广药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广州医药队的冲超形势不妙,作为主管部门的广州市体育局也非常关心球队的近况,25日,广州市体育局一名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在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我们希望球队在戚指导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拼搏精神,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位负责人表示,体育局不会袖手旁观,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冲超,而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近日也特别过问了球队的事务,给球队带去了热情的鼓励。

  广州市委、市政府把足球工作列入“十一五规划”之中,振兴广州足球的强烈意愿由此可以一斑,也正是因为在这个大背景下,广州市体育局才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广州医药这个财力雄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接手广州足球。从体育局与广药集团联手后,让广州足球在本赛季冲上中超,继而打造成一支中超劲旅便成了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医药集团的共同目标。

  作为广州足球、广州体育的当家人,同时也是中国足协的副主席,刘江南在广药接手广州足球后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的市体育局和市足协不会对球队一嫁了之,而是会扶上马、送一程,尽全力去帮助、发展广州足球,大家同舟共济做大做强广州足球:“作为主管部门,我们日后对广州足球将执行12字方针:‘尽我所能、竭我全力、倾我真情’。”联赛打完半程,广州医药队遇到了冲超路上的困难。对于目前遇到的情况,广州市体育局负责表示这是正常情况,毕竟竞技体育是残酷的,广州队的冲超之路也不会是一马平川的,这位体育局负责人强调:“现在广州队遇到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目前对这支队伍来讲最需要的减压。”他说,目前中甲前几名队伍的积分非常接近,所以广州队上下不要太陷于恐慌之中,不要在困难面前自乱阵脚,既要认识到目前所处的危机形势,更要做好总结和减压工作,在训练上要提高,在比赛中要拼搏。这位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教练要相信队员有能力打好比赛,同时,队员更要相信教练的能力,我想广州队在戚务生指导的带领下一定能把队伍调整好。现在距联赛结束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广州队还有机会,只要继续发扬拼搏的精神,相信一定能走出困境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