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曲圣卿想走就拿出诚意 我们的小将不比他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景正华南京报道 有关曲圣卿将重回澳超的消息已经甚嚣尘上,不过曲圣卿目前效力的南京有有队却表示到目前为止,曲圣卿从没有和俱乐部说过他想离开。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表示,“如果曲圣卿真的想去澳超,那就需要拿出诚意来和俱乐部主动沟通。”

  25日,有有俱乐部董事长李保卫明确表示,曲圣卿和有有俱乐部有工作合同,他现在还是有有队的人。也就是说,如果有有俱乐部不解除与他的协议,他是不可能去澳超的。

  总经理李勃补充说:“到目前为止,曲圣卿从来没有和有有俱乐部说过他想离开有有队去澳超。就在今天上午,他还和我通了电话,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何阿德莱德俱乐部会宣布他肯定加盟,他正在积极恢复以代表有有队征战联赛。而且,上海

申花俱乐部也再三向我们解释,曲圣卿的租借合同是一年,他们没有和阿德莱德俱乐部联系,完全不知道内情。我们相信曲圣卿,但对于有有俱乐部来说,他去阿德莱德的新闻如果是真的话,显然是会让人非常失望。如果曲圣卿真的想去澳超,那就需要拿出诚意来和俱乐部主动沟通。”

  不过,俱乐部方面也表示,即使曲圣卿真的离开有有队,球队也不会因此蒙受重大的损失。有有俱乐部董事长李保卫说:“曲圣卿作为一名老队员,在有有队上半赛季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可惜伤病的原因限制了他最大程度的发挥。”而从数据上看,作为主力前锋的曲圣卿目前为止只进了1个球。从这一点来说,曲圣卿在有有的表现可以说很一般,这多少会让有有俱乐部有点失望。

  另一方面,曲圣卿受伤的这段时间,有有俱乐部引进了外援前锋谢里奥。从谢里奥已经参加的两轮联赛来看,他的表现相当不错,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是有有队获得4分联赛积分的功臣之一。而且,小将肖智在前锋线上也有突出表现,完全不在曲圣卿之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