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将对重返澳超再三斟酌:不想就这么默默的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重返此次阿德莱德的主角,正在上海家中静养的曲圣卿本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阿德莱德那边确实很想我回去,之间也有过一些接触,但什么都还没定下来。难道是那边太想要我了?”

  征战中甲的曲圣卿今年并不算太如意,因为伤病的缘故,他也错失了一些重要的比赛机会。近期,从南京返回上海的曲圣卿,正在治疗右腿的伤势,与此同时,他在南京的手
机号码,却已经悄悄地停机了,这不由地让人浮想联翩。对于和阿德莱德方面的接触,曲圣卿并不避讳,“我和阿德莱德俱乐部保持了很好的关系,去年一年,大家合作都很愉快,俱乐部从CEO到主教练都对我很好。他们确实很想我回去,双方也有些联系,但是还没有到签约那一步。”曲圣卿这样说道。

  曲圣卿上赛季在澳超的表现可谓是顺风顺水,但是在与冠军失之交笔后,他还是选择了毅然回国,这很大程度上,还是与经济问题和生活问题有关。如今,重返澳超的机会摆在眼前,曲圣卿在出言谨慎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会仔细地斟酌。“我已经过了三十岁,已经是职业的暮年了,但是我并不想就这么默默无闻地挂靴,我还希望有个好的环境再好好踢一段……”

  当初负责曲圣卿登陆澳超一事并取得成功的经纪人刘巍,对于曲圣卿这次有望重返澳超的事情并不知情,但他透露,确实有澳超俱乐部通过他索要曲圣卿甚至更多中国球员的信息。而目前距离第二届澳超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正是转会的高峰期。

  由于和有有队一年租借期未满,曲圣卿如果要转会其他球队,需要和有有俱乐部处理一些事宜,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有有俱乐部对于曲圣卿转会澳超的态势并不了解。至于曲圣卿的老东家

申花俱乐部也表示,阿德莱德方面还没有和他们进行过接触,因此,有关曲圣卿的未来去向,现在仍然是未知数。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