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重返澳超 有有乐观称不会影响球队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7: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曲圣卿重返澳超!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在官方网站宣布这一消息,很多有有的球迷都感到难过,本赛季有有重金请来的大腕曲圣卿仅仅待了半赛季就悄然离去。

  其实,早在阿德莱德联队宣布曲圣卿加盟之前,有有俱乐部在这个夏天已经清楚地意识到,他们和曲圣卿的“姻缘”已经走到了尽头。一方面,曲圣卿对中甲的环境和待遇并不满足,另一方面,有有俱乐部也觉得曲圣卿并没有给自己的球队带来什么提高,前半个赛
季作为前锋的曲圣卿进球寥寥,其状态一直不佳,不少队员对俱乐部重用这样一位不进球的前锋颇有微辞。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很默契地达成了一致,曲圣卿利用联赛间歇期寻找更好的归宿,有有队也寻找替代曲圣卿的人选。

  从

世界杯前的一轮中甲联赛开始,曲圣卿就已经独自返回上海的家中,为了不引起媒体和球迷的猜测,他对外宣称回沪疗伤。其实曲圣卿并没有什么大的伤病,这点在有有俱乐部已经得到了证实。利用世界杯期间,曲圣卿重新和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取得了联系。由于上赛季在该队表现优异,曲圣卿很受当地球迷的爱戴,加之目前阿德莱德联队遭遇了一些伤病,前锋雷奇和中场吉拉尔迪都受伤了,球队临时征召了两名其他澳大利亚联赛的球员来应急。于是曲圣卿的重新回归顺理成章。

  在与曲圣卿的母队上海

申花会晤后,阿德莱德联队如愿得到了曲圣卿。对于曲圣卿的加盟,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约翰·科斯米纳相当满意,他相信曲圣卿能够在澳超取得更大的成功。对于曲圣卿的离去,有有俱乐部多少有些遗憾,主帅胡云峰告诉记者:“曲圣卿回上海后一直都没和队里联系,今天我也是通过网络上的消息才得知他重新加盟了澳超,作为合作过的伙伴,我只能祝福他在异乡取得成功。”对于球队下半赛季,胡云峰和总经理李勃都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胡云峰说:“上轮我们主场刚刚2:0击败了实力不弱的成都队,球队在进攻中找到了一些办法,我想曲圣卿的离去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大的影响,球队在间歇期练得很刻苦,下半赛季有有的成绩应该能够更好。”(汤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