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不满两次犯规被罚下 胡明华:一切都是我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4: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上半场,我们确立了一定优势,也取得了进球。但是下半场,胡明华被红牌罚下后,场面发生了变化。”王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

  队长胡明华是在第50分钟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的。他得这两张黄牌的情形十分相似,都是被北京宏登的前锋维多维奇断球之后,怕其反击,而将对方放倒。

  在胡明华被罚下之后,绿城的场面变得被动。王政对胡明华的这两次犯规有些不满。他说:“这次的教训不在于最后的失球,而在于有队员不够严谨,可以合理地利用规则犯规,但分寸必须掌握。”

  赛后,胡明华也告诉记者,这次平局,他应该负全部的责任。“都是我的错,我被罚下后,全队就被动了。”

  这两次犯规都是在对方的后场,对方即使反击也需要时间,本不用这么急于犯规。胡明华表示,跟湘军之战,就是这么被打的反击。“我怕被北京队也打反击,情急之下就出脚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