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亲自披挂建功 南京有有主场2-0成都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的注视下,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在持续降雨的南京天空下,今晚,南京有有以两球完胜前来挑战的成都五牛,迎来了他们在中甲下半赛程的首场胜利。

  或许是知道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要亲临五台山现场,有有在比赛一开始就拼得很凶。上半场刚12分钟,有有队7号肖智就因不服裁判判罚,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7分
钟,带伤上场的佐里奇中场拿球传给了17号崔光浩,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左路配合,但球被对方防守队员扑出。

  也许由于下雨场地较滑,双方在传球和控球上都有失误,上半场并没有什么建树。下半场一开始,有有就变换了阵型,主教练胡云峰换下11号李勇亲自披挂上阵,而且应场上 球迷呼声,外援林久克换下了有伤在身的佐里奇。

  事实证明,有有队的这次变阵使正确的。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新外援谢里奥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肖智补射得分,有有队1:0领先。之后不到3分钟,主教练胡云峰凭借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得分,将比分确定在2:0。在失球后,五牛开始全线压上展开了全面反攻,频频对有有后防产生威胁,首次亮相中超的成都新外援伊马科也凭着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人的技术成了本场比赛的焦点。

  下半场第30分钟,五牛队队长姚夏在右路突破对方防线大脚攻门,但球最终打在了有有队的门柱内侧弹处。本场比赛,有有队替代姜波上场的门将潘伟明表现的非常出色,成功的化解了对方好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使成都五牛颗粒无收。

  双方首发阵容:

  南京有有

  潘伟明/李勇(46'胡云峰)、李喆、刘栩楠(6'赵玉成)/崔光浩、许俊、佐里奇(46'林久克)、丁江、张晓欧/谢里奥、肖智

  成都

谢联

  兰一/唐海、奥兰多(60'埃沃森)、李胜(63'赵明鑫)、段高源/夏棋溪、姚夏、汪嵩、王羿/伊马科、周威(60'丁琪)

  (高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