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文虎一帽子戏法千学峰三次助攻 延边6球狂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二循环7月22日全面开战。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延足以6-0狂胜少帅申思带领的上海康博,为延边队建功的分别是郑林国、文虎一、千学峰和韩松峰,而文虎一上演了他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老将千学峰不仅奉献了三次漂亮的助攻,而且自己也打入一球。

  上一轮主场被成都五牛逼平,延边队已经六轮不胜,此番再次在主场作战,对手又
是实力相当的上海康博,延边队上下赛前下定决心要获胜,而且要大比分鼓舞球队士气。但两名主力左拉和张树栋的黄牌停赛让延边队攻击力有所折扣,还好最近状态不错的文虎一挑起了延边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上海康博从

世界杯休战开始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进行正式比赛了,因为成绩欠佳,申思已经将球队目标锁定在保级同时锻炼年轻队伍上,本轮他们更是只有十六名球员来到客场,小李明、陈刚两位后防核心缺阵,唯一的外援威利也坐在了替补席上。

  本场比赛是在霏霏细雨中进行的,

延边队主场的上座率并不高,同时湿滑的场地影响了双方的发挥,相对于来自南方的上海队来说,这样的天气和场地更加适应一些。

  但开场之后,延边队很快用凌厉的攻势压住了对手。第10分钟,延边队千学峰边路突破,郑林国在禁区内得球一记漂亮的侧身凌空射门,延边队1:0领先。

  此后延边队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第20分钟、第25分钟、第30分钟,十分钟之内,文虎一便上演了个人在中甲赛场上的帽子戏法。而老将千学峰在这三个进球当中又奉献了两次助攻,本场比赛也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上半场延边队4比0领先。

  下半场,申思用替补门将谭旭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老国门江津,但依然无法阻挡延边队的攻势。

  第63分钟,千学峰依靠个人技术在右路突破,突入禁区之后推射远角,球从门将腋下钻入网内,三次助攻的千学峰自己也取得了进球。场上比分变成了5:0。

  第73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文虎一在右路撕开防线,他将球回传给后插上的韩松峰,韩松峰轻松攻门得手。延边队最终以6—0狂胜上海康博。

  而下半场进行到第80分钟,千学峰边路突破将球传给文虎一,文虎一一脚射门打中了立柱,不然两人都将把自己的进球和助攻

技术统计上增加为四个。

  下一轮,延边队将轮空,而上海康博将回到主场迎战南京有有。

  两队出场名单:

  延边队:1尹光、5左兆凯、32威廉、4赵铭、6裴育文、18玄春浩、15金青、11千学峰、20俞峰、10郑林国、9文虎一

  上海康博:22江津、26耿志强、5苏鹏、6黄洋、13高峰、19徐文斌、12姚幼明、7郑伟、18叶佳、15陈亮、33陈琦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