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京城只剩取胜一条路 升班马豪言主场要给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宏登,只有取胜一条路。”今天晚上,绿城一名球员在电话里低低地告诉记者。

  由于上轮比赛绿城意外客场输给了之前一场未胜的中甲“副班长”湖南湘军,不但让绿城的半程冠军落空,而且引起了浙江球迷一轮高过一轮的发泄。俱乐部内部,老板宋卫平也是雷霆震怒,再次放出“观察两轮”这样的狠话,这使得明天下午的比赛具有某种决定
的味道。

  这种压力到底会带给绿城什么,现在还不好说, 不过摆正位置,放平心态成了现在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本周的训练中,以王政为首的教练组也做了不少队员的思想教练,“从本周的训练来看,队员们已经意识到了问题,训练质量比以及明显高。”昨天傍晚,在石景山体育场适应训练时,而且没有分组对抗,但队员都明显比较投入。

  随同球队征战的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表示,绿城老是在排名靠后的对手身上失分,俱乐部也感到困惑,但归根结底是训练和管理的问题。沈强认为下半赛季绿城取分的难度更大了,因为对手和对手之间都更加了解,而舜天、有有、五牛等队又纷纷更换了外援,肯定会有所变化。“最多只能再输两场比赛,多于两场,一切会变得很困难。”沈强伸了伸两个手指。

  趁着

世界杯的休期间,北京宏登新近引进克罗地亚外援佐兰·伊万西奇,今年31岁的这位克罗地亚前战将已有15年足球生涯,先后效力于克罗地亚、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的甲级俱乐部他无疑将增强北京宏登全队的整体实力。

  明晚的比赛,绿城队中的首席射手提科已经确定将不会首发,而后防大将焦凤波三黄停赛对绿城的后防是个严峻的考验。宏登队上轮逼平江苏士气提升,队中年轻队员多,体力好抢劫凶狠,绿城队必须有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准备。焦风波的停赛以及堤科的伤病令沈强非常担忧,“他的伤病对我们影响很大,毕竟我们进攻战术都是根据堤科和萨穆埃尔来设计,只是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受伤。”

  第一循环交手的时候,宏登输的并不服气,他们一再强调那场比赛的失利是因为上半场丢了一个意外的球,下半场压出来,才给了绿城不少机会,这次,他们在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这种心理上的强势是制造给绿城的另一个困难。(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