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遇老冤家八一复仇心切 誓要让中甲国米血债血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2006年中甲下半程的比赛将全面展开,南昌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在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

  在今年中甲首轮的争夺中,由于新军南昌八一队大意失荆州,竟然以0:4比分负于对手,爆出了中甲特大的冷门,所以本场比赛被赋予了“复仇”的含义,用南昌八一队队员们的话来说。就是“也该让江苏舜天长长记性了!”

  南昌八一队队员说出这样的话,并不意外。因为上次的交锋,中甲新军并没什么比赛经验,而且是首次参加联赛,丢球过快才导致冷门发生的!但今时不同往日,南昌八一队目前已经取得了联赛三连胜,而且球队在李总经理的率领下,更是主场保持不败,尽丢一个球。江苏舜天队要想打入南昌八一队的大门,可以说是比登天还难。

  反观江苏瞬天队来说,则近况不佳。有“中甲的

国际米兰”之称的江苏顺天队经过联赛长时间的考验,则进一步暴露了起“纸老虎”的本性。目前江苏顺天队冲超已经无望,他们开始为来年的中甲联赛提早做准备了;因此队内姜峰陈波等名将的离队,队伍实力因此也已经严重削弱;更有甚者,近来球队又暴出了因为某种原因赖仕程等当打之年的球员离开球队。现在的江苏瞬天队可以说是徒有虚名,不堪一击。

  在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当中,南昌八一队队员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上场比赛,南昌八一队正是凭借两脚惊天地,泣鬼神的“世界波”气走了山西路虎队,因此,在下午的训练课当中,在轻松的氛围下,不少队员都也开始练起了远射,“射得他们的门将要做的事就是到网窝里捡球吧”,一名队员开着玩笑说。

  不过,对于南昌八一队不利的消息来说,就是中场大将季俊的缺席。上轮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山西路虎队的陶鹏殴打主裁判被罚下,裁判找平衡也把季俊两黄变一红给罚出了场外。因为季俊身材高大,所以江苏顺天队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当中,也有意识的加强了长传冲吊的训练。但是,对南昌八一队利好的消息,就是翟国宾的伤愈复出。届时,翟国宾的突破将让江苏人防不胜防。

  不少球迷对于此战也是耿耿于怀。首轮比赛,随球队客场远征的南昌球迷频频遭到江苏球迷的侮辱,不少南昌球迷也纷纷表示,要用呐喊声喊得江苏人的腿是脚上缺钙,瑟瑟发抖,长点记性,记住南昌的魔鬼主场!“血债要用血来还”,一位球迷咬牙切齿的对记者说。

  另外,俱乐部决定,由于天气炎热,将开球时间改为下午4点15分。(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