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博残阵出征不惧东北虎 申思目标要在延边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二循环明日即将全面打响。上海康博队昨日出现在延边主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在少帅申思带领下,康博队冒雨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出征延边,上海康博队一行只有18人,其中还包括主教练申思和一名队医,队中几个大牌只有江津出现在出征名单当中,而小李明和陈刚则没有随队前来,外援也只有能力并不突出的喀麦隆的威利,如此残缺的阵容让人担心康博队是否有足够的能力给延边制造麻烦

  因为是冒雨训练,申思要求队员要多跑动,训练中他也一直身体力行。对于细节他也抠得很严,多次中断训练给队员讲解,还曾多次示范如何在湿滑的雨后场地边路起球和射门,老迈的申思身体保持得很好,脚法依然出众。

  训练结束后,一脸轻松的申思透露了全队对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的目标:“

延边队虽不如巅峰时期那样强大,但延边本土球员实力在中甲还是不错的,如果能配上几名不错的外援绝对是中甲强队。虽然是客场,但我们的目标不变,就是尽可能的拿分。”申思同时也解释了李明、陈刚等老将缺席的原因:“康博今年下半年比赛的重点就是培养年轻球员,我们去哪一个客场都是这些人。”

  对于延边主场海兰江体育场的草皮,申思和康博队员都非常满意,他们认为龙井的草皮是中甲各场地中最好的,甚至达到了中超水平。从上海康博全队的状态来看,憋了一个多月没打正式比赛的他们显然对即将到来的这场恶战充满了渴望。(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