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兵高珲赛后惜字如金 绝口不提裁判争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裁判张雷的判罚让延边队主场同成都五牛队的比赛增加了一些火药味。然而在赛后,平息下来的两队主教练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惜字如金,对张雷的场上判罚绝口不提。

  赛后新闻发布会,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黎兵姗姗来迟,他对比赛的评价很官方:“延边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值得敬佩。赛前我们虽然做了很多困难准备,但还
是一度陷入被动。对于平局我比较满意。”

  而延边队主帅则是高珲强压怒火:“我们的队员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完美,他们已经做到了他们能做到的一切。”仅仅一句话,新闻发布会便草草收场。

  其实明眼人可以听得出来,高珲言下之意正是张雷的判罚让一场完美的比赛变了味道。

  比赛结束主裁判张雷下场时,高珲就曾问张雷:“中国足协一再要求公平竞赛,你说说今天这样的判罚还有什么公平可言?”面对质疑,张雷低着头一言不发,而此时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冲下看台,冲着张雷一顿咆哮,质问他为什么吹黑哨,好在赛场保安将这位球迷拉走才没有将事情闹大。

  从比赛进行到第十九分钟,张雷判给成都五牛一个疑似点球之后,全场球迷就在高喊黑哨,而下半场,很多球迷得知主裁判的名字是张雷时,更是直接高喊:“张雷!傻Ⅹ!”

  上半场,成都五牛王羿背后故意踢倒郑林国张雷将本应出示的一张红牌换成了黄牌。

  下半场,左拉突入禁区被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踢倒,张雷又将一个点球换成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

  这几次判罚换来全场此起彼伏的声讨。从新闻发布会出来,高珲才打开话匣子,对于左拉最后时刻的突破张雷的判罚,高珲认为,即使张雷不判罚点球,也应该将对方后卫罚下,因为那是五牛队最后一道防线。

  然而,张雷就是不吹,高珲只能无奈地摊摊手,怒气全都写在脸上。(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