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开局发威2-0领先绿城 涂权新大力施射挂远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15日19:30,世界杯间歇之后中甲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其中排在联赛榜尾的湖南湘军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浙江绿城。

  第4分钟,湘军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佟迪罚出的球穿过中路队员的头顶,罗彤亮后点轻松将球打进。湘军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绿城。

  第14分钟,湘军26号涂权新前场连过两人,晃开角度后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湘军队2-0领先领头羊绿城。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