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梦幻开局未把握 五牛1-1客场战平安全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16:00,因世界杯而休战一个多月的中甲联赛今日重燃战火。在第十三轮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延边队主场设擂迎战由黎兵和姚夏坐阵的成都五牛,结果延边队在一比零领先的情况下,被主裁判张雷判罚了一粒疑似点球,1-1平五牛延边队主场丢掉到手三分。

  在联赛休战期间,延边队同来访的朝鲜国家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成绩不俗。但是
球队外援不力的状况依然没有改变,加上长期大运动量集训,队中伤病号较多,两个主力边后卫白胜虎和汤超分别因黄牌停赛和伤病情况无法登场,这给延边队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反观成都五牛近期士气高涨,来自巴西的埃沃森与喀麦隆的伊马科顶替了原来的外援为五牛注入了新鲜血液,黎兵率领阵容齐整的五牛此番来到延边,也力争要全取三分。

  虽然是重新开战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

延边队主场的上座率并不高,只有不足一万人到场。开场之后,延边队还是力争主动,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动进攻,但成都五牛也放开手脚和延边队打起了对攻。

  上半场进行到第六分钟,延边队第一次射门就攻破了成都五牛队的大门。郑林国利用娴熟的脚法和飞快的速度突破了成都五牛整条防线,门前埋伏的文虎一一脚垫射球直奔远角而去,成都五牛队兰一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延边队1-0领先。

  随后延边队逐渐顶住了五牛的攻势,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19分钟,主裁判的一次判罚改变了场上的均衡。韩松峰倒在禁区内封堵对方的传中,皮球打在了他的手上,主裁判张雷判罚了点球。对于这一个点球的判罚场边的球迷和延边队教练表示了强烈的抗议,但抗议无效,成都五牛队周威一蹴而就,1-1。

  进入下半场,成都五牛转攻为守,延边队发动了一轮一轮的攻势,第48分钟,郑林国的射门被兰一扑出。第51分钟,左拉的射门被兰一抱在怀里。第66分钟,文虎一的射门被兰一单拳化解,第70分钟,文虎一的头球攻门偏出。

  成都五牛队只是依靠反击取得了一次好机会。第72分钟,周威禁区线上的远射被尹光奋力托出横梁。

  比赛临近结束,延边队左拉突破被对方最后一名后卫拉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张雷判罚了一个任意球,这一判罚再次引起延边队一方的不满。

  第87分钟,成都五牛队外援埃沃森曾经攻入一球,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最终两队将一比一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本轮战罢,联赛第一循环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延边队三胜两平七负,成绩并不理想,这让球队下半赛季不得不为保级而战。7月22日,第二循环就将开战,延边队依然在主场作战,对手是少帅申思带领的上海康博队。

  附两队出场名单:

  延边队:1尹光、5左兆凯、32威廉、4赵铭、6裴育文、8韩松峰、15金青、31左拉、20俞峰、10郑林国、9文虎一

  成都五牛队:22兰一、3唐海、5奥兰多、17夏棋溪、7赵明鑫、6王存、20王羿、33汪嵩、18姚夏、41埃沃森、9周威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