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冲超押宝新签外援 保加利亚冠军杀手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15日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与华南虎广州医药进行激情对话,为了保证剥下这张虎皮,东道主在休战期间紧急更换了一名外援前锋。

  按照目前中甲的排名座次,两队不管谁赢都将取得冲超的有利位置。如果广州医药胜,则继续巩固领先的位置,而东道主建业获胜,不仅压倒广州医药跻身第二的位置,更重要的是激发全队的斗志,力争为下半程的冲超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世界杯之前客场对垒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占尽优势的建业队未能拿下胜果,遭遇联赛以来的首场败局。比赛之后,全队就地解散,享受难得的七天节日,队中的两名外援特兰切夫和戈麦斯回国休整10天。之后全队重新集中,备战本周六与广州队的较量。

  在中甲各队调兵遣将的同时,建业俱乐部也丝毫没有闲着。先是外援托米奇在队中的中庸表现,俱乐部已经和托米奇中止了合同,这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洋枪带着联赛颗粒无收的遗憾彻底告别了中国足坛。按照当时和托米奇经纪人签署的补充协定,对方为建业队置换了一名和托米奇水平相当的外援前锋。12日,建业俱乐部已经和一名塞尔维亚的外援正式签约。据了解,这杆新洋枪名叫达尔科,身高1.86米,先后在前南斯拉夫、匈牙里和保加利亚效力过,其中在保加利亚的两年期间帮助球队夺冠,并且有23粒进球,因此实力应该比托米奇强。在近期的训练中,达尔科表现出一定的技术功底,不过可以看出他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且在队中的训练比赛中受伤,在12日晚上的适应性训练中,达尔科在队友的陪同下做简单的跑圈恢复训练,至于能否在本周六登场亮相,主要看伤势的恢复情况。

  除了新外援达尔科签约之外,受伤的原主力门将车向前恢复良好,12日已经在分队比赛中亮相。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建业队中的黑人外援戈麦斯渐入佳境,和队友找到了一些配合感觉。另外,中场大将陆峰在经过一个月的有效治疗和恢复训练后伤情基本痊愈,在日前和北京国安的热身比赛中还披挂上阵厮杀了40分钟,有可能在本周的关键战役中出战。

  在

世界杯期间,除了封闭训练之外,建业还前往青岛和北京进行热身赛,其中与青岛中能比赛两战两平,比分分别是1比1和0比0,能在中超球队上保持不败,主教练门文峰心里自然得意,展望本周六的比赛,这位不善言辞的硬汉要和对手展开一场精彩的比拼,力争给中原球迷献上一场精彩而又刺激强强对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