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间歇期4胜让球队底气十足 舜天北上要拿宏登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休战了将近1个半月的中甲联赛随着世界杯的结束将于7月15日重燃战火,本轮舜天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宏登队。对于舜天队来说,在江宁基地卧薪尝胆了一个月之后,北京宏登队正好是他们拿来检验近段时间训练成果的试金石。

  借着难得的联赛间歇期,舜天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目的就是加强体能储备。众所周知,舜天队在以往的联赛中,只要一遇到高温天气,就很难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其
中的原因固然有很多,比如队员的意志力等等,但是教练组明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体能的储备。对于主教练李红兵来说,夏季训练能否从根本上改变以往的状况,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舜天队在接下来联赛中的走势。

  此外,为了检验训练成果,球队在

世界杯期间还打了6场教学比赛。和上海联城打了4场,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还有一场打成了3-3。和上海康博也打了两场,都取得了胜利。

  趁着联赛间歇期,舜天俱乐部还调整了球队的部分人选,首当其冲的便是克罗地亚外援卡尔潘。卡尔潘离队之后,舜天队手上还有一个外援的名额。在教练组和俱乐部管理层集体讨论之后,决定把引援的位置定在中后场。最近几天,来自荷兰、波兰、以色列的多名外援都在队里试训,但是表现出来的实力并不能让人满意。昨天还来了一名克罗地亚的外援,最近几天将接受考察。“如果实在不行,就不引进,坚决不能再让水货出现在我们的球队里。”张玉道这样说道。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