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延时两小时 南昌八一磨刀霍霍静候山西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中甲第二阶段开赛还有三天,目前,南昌八一队正在华东交大体育场进行最后的训练。面对保级对手,南昌八一队全队上下士气十足,斗志昂扬,不少队员纷纷表示,要用一场畅快凌厉的大胜献给南昌球迷。

  南昌八一队实力不俗,但是由于开赛前主教练人选一直处于动荡状态,所以联赛一开始就锁定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情急之下,总经理李晓当机立断,解聘了球队前主教练朱
波,李总经理亲自挂帅。果然球队在李总经理的率领下,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目前,球队自从李总经理接手之后一直保持主场不败,且不失一个球。在联赛里,南昌八一队先后战胜了从中超下来的湖南湘军队和天子脚下的北京红灯队两大劲旅。目前球队上下状态极佳,“加拿大国脚”肖恩给南昌球迷们展现连国字号球员的风采,甚至缪佳,竟然都能在李总经理都点拨下学会进球。

  联赛间隙期间,球队并没有放松自己都训练,一直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封闭性训练。目前,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已经比联赛上半程有了显著性的变化和质的飞跃。面对山西路虎队,全队上下目前士气十足,纷纷表示要用摧枯拉朽之势闪电击垮对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山西路虎队两大主力,前锋杀手韩德明和后卫磐石丛霖都曾经在南昌八一队效力。他们也许对李总经理对战术打法有一定对了解,对八一体育场也是相当的熟悉。

  另外,由于天气炎热,俱乐部决定,将原来的开球时间由下午3点改成下午4点15分,这样以吸纳更多点球迷能够在凉爽的气温下更好的欣赏高水平的球赛。俱乐部人性化的措施深得南昌球迷们得赞许,届时,估计将有数千名球迷入场为南昌八一队的“擒虎”战喝彩。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