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大宝瓦克联手建功 海信地产主场缚住“延边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6月8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在中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海信地产主场2:1力克延边,取得了两连胜,目前积20分排名第四,重新燃起冲超希望。上轮建功的小将于大宝和外援瓦克各进一球,本轮结束后,中甲将进入休整期。

  对于这场第一阶段的收官战,海信地产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前场更是聚集了桑德、瓦克、于洋和于大宝四名攻击手,意在拿下对手。于大宝在开场5分钟内就两次威胁对方球
门,15分钟后,延边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并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破门机会,但都被海信地产门将朱慧谦一一化解,上半场结束前,于大宝曾打进一球,不过被判越位无效,两队上半场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海信地产突然发力,第58分钟,老将杜斌开出任意球,瓦克接到桑德的头球摆渡,小角度射门得手,1:0。此球让海信地产士气大振,一分钟后,冯绍顺长传,于大宝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于大宝跟上挑射空门,将比分改写成2:0。此后海信地产继续猛攻,于大宝、桑德都有继续扩大战果的机会,可惜多次错失良机。

延边队的反击在第83分钟终于收到效果,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张树栋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最终海信地产以2:1击败延边。

  此役过后,中甲联赛将迎来一个多月的休战期,比赛将于7月15日再次打响。在此期间,海信地产将先放假10天,然后重新开始集训,备战第二阶段。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