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路虎全取三分仍留疑问 陈军风波让球迷至今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光英报道 8日晚上,山西队在数千名太原球迷的助威声中,以4比1击败升班马北京燕捷圣队,然而,全取3分后的一场球却留下些许疑问。

  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就通过积极拼抢发动猛烈进攻,第16分钟,山西队开出任意球,前锋大巴在门前混战中攻进一球,球迷随即燃放了红色焰火庆祝,山西队随后再下三城,锁定胜局。

  虽然最终赢球了,但比赛还是留给太原球迷两个疑问:一是“陈军风波”到底怎么回事?赛前,有消息说,由于球队在前面的战绩未如理想,俱乐部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后决定原队长陈军因特殊原因暂时离开球队,周浩罡接替其队长之职,但陈军最后却不但上场了,而且还进了一球;第二是,以前球队在主场比赛一直是简称“山西沃森路虎队”的,这一场却突然变成了“山西队”这个“净壳”,俱乐部对外的解释的这是为了增加与山西方面的感情,但“沃森”本身就是山西的企业,这个解释有点令人费解。而在这个疑问外又派生了一个小道消息,说球队负责人最近与桂林方面走得很密,想把球队下半程的主场放在桂林,但这个小道消息没有得到俱乐部有关方面的证实,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决心把这支队伍留在山西,并希望能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山西球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