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党员越秀山大发神威 功臣姜波赛后笑纳双份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景正华报道 南京有有队8日客场战胜广药队的最大功臣是谁?不是进球者肖智,而是队中的新党员姜波———赛后在有有队的休息室里,主教练胡云峰说:“我现在郑重宣布,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姜波拿双份,我的那一份也给他了。”

  有有队8日出战广州队的前一天,姜波迎来了人生最光荣的一个时刻: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三年之后,他在这一天被正式批准入党了。正是带着如此的精神动力,前国
奥门将姜波在越秀山体育场发挥出了自己无穷的能量。上半场,暴雨中的广州队向有有队的球门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的射门比达到了8比2,但是,在姜波的面前,广州队所有的努力都化成了泡影,他左挡右扑,让广州队的队员只有懊恼的份。下半场,姜波在力保自己的球门稳健的同时,还奉献了一次“世界波”式的助攻:第65分钟,他在后场的一个大脚,皮球直接飞到广州队后方,结果小将肖智候了个正着,在广药队后防的夹击中头球攻门,凭借这个进球,有有队笑到了最后。

  虽然小将肖智打进了致胜一球,但赛后,有有阵中所有人都感谢姜波。有有队技术总监秋鸣说:“姜波今天简直神了,他的手上像有块吸铁石。”广州队主教练戚务生则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姜波的发挥简直太神勇了,正是他阻挡了广州队的进球。

  率领有有队客场战胜了昔日师傅戚务生旗下的广药队后,主帅胡云峰说:“我很尊重戚指导,但足球比赛各为其主,真的没办法。”老胡回忆道,“1997年我第一次进国家队时,正是戚指导担任主教练。可以说,戚指导给了我第一次国脚生涯,我非常感谢他。今天的比赛尽管我们赢了,其实只是我们更幸运而已。广州队的进攻比我们猛,只是他们运气差了一点。在戚指导的带领下,广州队如今是中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衷心祝愿他们今年冲超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