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克恩师胡云峰连叹无奈 祝愿广州早日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8: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胡云峰VS戚务生,中国足坛又一场师徒大战。昨天的越秀山体育场,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率队战胜了戚务生统率的广州医药。“我很尊重戚指导,但足球比赛各为其主,真的没办法。”胡云峰赛后说。

  老胡回忆:“1997年我第一次进国家队,正是戚指导担任主教练。可以说,戚指导给了我第一次国脚生涯,我非常感谢他。”具体到昨天的比赛,胡云峰说:“尽管我们赢了
,其实只是我们更幸运。广州队的进攻比我们猛,只是他们运气差了一点。在戚指导的带领下,广州队如今是中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衷心祝愿他们冲超成功。”

  而对于昨天的比赛,戚务生同样有话要说,他表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近阶段连续作战,特别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很容易松懈,这是失利的原因之一。当然,比赛中我们有机会没有抓住,就蕴涵着失利的背景。没想到,今天的比赛果然证明了这一点。”

  广州队昨天多次射门不能得分,戚务生说:“对方门将表现太神勇了。当然,温小明小腿拉伤,外援训练中也受伤不能上场,导致前锋线出了问题。我们失球之后的作战非常混乱,这也说明这支队伍还不够成熟。”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