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虎卫士强筑魔鬼主场 山西4-1完胜宏登暂离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晚上7点半在山西省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1轮山西沃森路虎同北京宏登燕捷圣的比赛中,凭借山西沃森路虎队9号球员陶鹏的助攻帽子戏法,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60分钟内头球梅开二度,5号陈军和替补出场的17号郭辉各自锦上添花。4-1大胜北京宏登燕捷圣队,客队仅依靠23号陈震在比赛临结束前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在本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青岛海信2-1击败了延边,成都五牛3-0完胜上海康博。因此山西沃森路虎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保级军团中第一阶段最后的胜者。在中甲积分榜上积11分排名第
8。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山西沃森路虎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北京宏登燕捷圣队36号外援维拉多.瓦尔特将带球疾进的山西沃森路虎队19号外援罗德里格斯从背后铲倒,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理会现场球迷高呼的“红牌声浪”,给了维拉多.瓦尔特一张黄牌。此后,北京宏登燕捷圣队基本上被山西沃森路虎队压制在己方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攻势如潮的山西沃森路虎队终于获得了进球,北京宏登燕捷圣队的后卫再次对山西沃森路虎队的19号外援罗德里格斯犯规,山西沃森路虎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10号韩德明和9号陶鹏站在了球前,先是韩德明虚晃一下,9号陶鹏罚出的任意球落点极佳,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头球抢点破门,攻进了个人本赛季在中甲联赛的第4粒进球。主场作战的山西沃森路虎队1-0领先北京宏登燕捷圣队。

  山西沃森路虎队率先进球后,急于扳平比分的北京宏登燕捷圣队随即也组织了几次较有威胁的进攻,但都被山西沃森路虎队的防守球员一一化解。距离第一个进球时间8分钟之后,山西沃森路虎队10号韩德明带球突破至底线,对方后卫将球破坏出界,获得角球机会的山西沃森路虎队再次发威,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接到9号陶鹏主罚的角球再次头球破门。全场一万多名球迷整齐划一的高呼“大巴”,在中国二级联赛中闯荡多年的巴西人在那一刻获得了山西球迷英雄般的待遇。估计罗德里格斯本人也没有料到本赛季他的第5个中甲联赛进球居然来的这么块,而在本次进攻中,9号原

陕西国力球员陶鹏再次展现了他精湛的脚法。

  凭借罗德里格斯头球梅开二度,山西沃森路虎队开场仅25分钟就获得了梦幻开局,这种场面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联赛第4轮山西沃森路虎队主场迎战现在的领头羊广州医药队时。随后0:2落后的北京宏登燕捷圣队个别场上队员明显有些情绪失控,上半场比赛临结束前6号曲鹏的一次犯规使北京宏登燕捷圣队领取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下半场第10分钟,北京宏登燕捷圣队主教联张旭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用29号司职前卫的梁浩换下了表现欠佳的18号赵阔。4分钟之后山西沃森路虎队主教练段鑫的换人比较冒险,他居然用17号郭辉换下了此前的进球功臣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虽然大巴下场时得到了全场一万多名观众山呼

海啸般的欢呼,但此时山西沃森路虎队的场上没有一名外援。用全华班和保级对手北京宏登燕捷圣队进行30分钟的对决,山西沃森路虎队的主教练段鑫真是走了一着险棋。

  比赛进行到63分钟,山西沃森路虎队8号球员黄磊战术犯规得到一张黄牌,随后北京宏登燕捷圣队主教练张旭连续作出了两次换人调整,用国奥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的侄子8号贾磊换下了9号于臣,10号赵群换下了黄牌在身的6号曲鹏。用完了换人名额的张旭显然想在剩下的时间里放手一博了。随后北京宏登燕捷圣队的进攻果然有了起色,并一度威胁到对方的球门,但始终未能攻破山西沃森路虎队守门员藏永亮的十指关。

  比赛进行到81分钟,场面略显被动的山西沃森路虎队获得了宝贵的角球机会,是替补出场的17号郭辉前场拼抢获得的,主罚角球的9号陶鹏第三次让全场观众领略了他神奇的脚法,不过这一次头球破门的是5号后卫陈军,这也是陈军本赛季为山西沃森路虎队打进的第一个进球。3-0的比分让现场的球迷再一次陷入了狂欢,疯狂的球迷用人浪开始迫不及待的庆祝即将到手的三分。

  但顽强的北京宏登燕捷圣队还是在85分钟由23号陈震在山西沃森路虎队的门前利用混战的机会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很快山西沃森路虎的17号球员郭辉再次还以颜色,在接到队友10号韩德明的妙传后劲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最终锁定为4-1。

  山西沃森路虎队利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并在有保级之虞的6支球队中占据了相当有利的位置。此役战罢,由于保级对手延边和上海康博都在客场告负,因此全取三分的山西沃森路虎队的积分已攀升至中甲联赛第八的位置。湖南湘军继续着仅积2分的厄运,但山西沃森路虎队的球员们总算可以安心的欣赏即将到来的

世界杯了。

  另附双方出场名单

  山西沃森路虎队出场名单:3-6-1

  5-陈军(前卫), 8-黄磊(前卫),9-陶鹏(前卫),10-韩德明(前卫),12-孙楠(后卫) ,18-申博(前卫),19-罗德里格斯(前锋),20-彭志毅(后卫),21-寇军(前卫),26-周皓罡(后卫),30-藏永亮(守门员)

  北京宏登燕捷圣队出场名单:4-4-2

  2-黄小龙(后卫),4-张峥(后卫),6-曲鹏(前卫)9-于臣(前锋),18-赵阔(前卫),22-赵磊(守门员),23-陈震(后卫)24-陈旭(前卫),33-维多维奇(前锋),36-维拉多.瓦尔特(后卫)

  (王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