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堤科回家养伤绿城忧心忡忡 信任依旧称不考虑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4:52 都市快报

  背上沉重的行李,带着遗憾的心情,堤科将在今天中午离开美丽的杭州。在浙江绿城还需要他攻城拔寨的时候,这个中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却只能选择回巴西治疗他屡屡受伤的半月板。

  “南京有有队的球员铲了过来,堤科倒了下去,痛苦地抱着膝盖。被担架抬下去的时候,他痛得都哭了出来。”对于对手那次恶劣的铲球,当时站在堤科边上的奥兰多记忆犹
新。

  谁都没有料到堤科的伤会这么重。昨天上午,俱乐部带着堤科来到浙医二院进行了检查,最终发现堤科原来已经伤愈的半月板,又一次严重损伤。一看到自己半月板的拍片,堤科马上知道情况的严重:“怎么会这么厉害,现在球队很需要我啊!”。结果出来后,绿城俱乐部马上和堤科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后者在巴西圣保罗帮堤科联系了一家治疗机构。

  “我明天就回巴西了,希望你们大家好好踢球,多赢比赛。”尽管不善言辞,但堤科还是决定临行前和队友告别,这次,连爱开玩笑的奥兰多都显得一脸严肃。

  所有人都清楚堤科缺席的严重性。已经打进8球的堤科是目前中甲最佳射手,在联赛初期,堤科连续5场比赛都有进球,帮助绿城一口气抢下15分。因为膝盖受伤,堤科缺席了第7轮客场打青岛的比赛,绿城也即迎来第一场失利。随后,堤科一直受伤病困扰,绿城也随之跌入低谷,主场险胜成都

谢联,连平弱旅上海和延边,4轮联赛下来只拿了5分。

  不幸中的万幸是,联赛马上就要进入停歇期,这也让堤科有了恢复的时间。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我们只有等待。至少现在我们还不会考虑堤科不能伤愈换外援的事,堤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让他回巴西治疗,就是希望能够恢复得更快,我们会等待他的好消息。”(记者徐毅 沈一平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