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输球防守问题暴露无遗 张旭:输球责任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可能是赛前我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今天的失利责任在我。”昨天,北京宏登燕捷圣主场1比2不敌南昌八一后,主教练张旭这样说。

  和南昌八一一战被认为是“不能输掉”的比赛。因为两队同时升上中甲,彼此非常了解,谁能战胜对手将很可能在今年的中甲保级战中占据上风。所以,本场比赛之前,球队
内部达成共识,输给谁也不能输给八一队。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精彩的场面并不多。第25分钟,客队加拿大外援肖恩在四名防守队员的防守下胸部停球后冷静施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

  比分落后,燕捷圣队员的动作也越来越大。第65分钟,季楠对八一队缪佳恶意犯规,裁判张雷向他出示了他的第二张黄牌,把他罚出场。10人应战的燕捷圣在第78分钟的时候又被对手攻入一球,虽然1分钟后“大白”维多维奇为燕捷圣打入一球,但最终的比分仍然是让人可惜的1比2。

  赛后,主教练张旭说:“主要是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从第3轮开始我们每场都进球,但后防线的不稳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也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本场比赛,队员们很努力,失败的原因在我。”当被问到球队保级前景的时候,张旭显得很低调:“毕竟联赛还没有过半,现在谈保级的形势有些过早。燕捷圣很年轻,球队不够稳定,相信只要一场一场打我们保级很有希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